精勤博学,扬帆济海 —市场营销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霍然   阅读:233

为了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加深师生间的熟悉度以及对营销专业的认知度,便于新生对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3点在B3-210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营销系主任杨浩磊主持,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赵鑫以及吕宜航、马天行、王楚珺、杨柠嘉、杨光平、霍然等营销专业老师和王智慧素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专业介绍、学院介绍和师生交流三个环节。

首先由杨浩磊老师宣布会议议程,并对与会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营销系副主任赵鑫老师就专业基本概况、专业师资、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给予在座新生极大的学习信心。

接着,马天行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合作情况和项目介绍,吕宜航老师、杨柠嘉老师、杨光平老师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跟同学分享了市场营销专业的理解,王楚珺老师介绍了奢侈品营销的发展方向,霍然老师介绍了SOVO学生创业的情况。

最后通过自由交流环节,不仅让新生与专业老师之间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加深,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的新生见面会,不仅达到了明确新生专业认知,加深师生感情的目的,同时也让新生树立起了专业自信,加强了新生对于专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提高了营销专业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营销专业会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