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第二十六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阅读:229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4月15日周四19时在B3-318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商管讲坛。此次讲坛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吴顺芳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她对“谁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的看法,并与我们分享了她在校园的生活与学习经验。

有一首小诗是这样评价赛场上的竞争对手的:“你是我的竞争对手,但你不是我的敌人。你的努力使我奋起,你的决心坚定了我的信念,超越的欲望与被超越的恐惧使我加快了步伐,因为你,我才有成功。”所以,为自己找个“对手”,会让你在竞争中进步更快。那么,谁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呢?今天由吴顺芳同学用以下三点为我们讲解“谁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第一点,回顾大学三年;第二点,认清自己;第三点,在此基础上继续奋斗。之后,吴顺芳同学以照片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她的生活经历。最后吴顺芳同学为我们提出了学习奋斗道路上的三点建议:多参加能够提升自己的课外活动;为自己设立目标;确立自己所擅长的领域。经过吴顺芳同学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我们真正的竞争对手就是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要认清,不断超越今天的自己,不断努力做的比昨天更好。

本次的商管讲坛在学员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同学与主讲人之间的积极互动体现出同学们对精致的校园生活的喜爱,热闹的氛围让讲坛充满了活力与热情。通过这次讲坛,吴顺芳同学拓展了我们的视野,进一步的提高了我们的眼界,丰富了学识,让我们领略了我们要认清自己,努力超越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