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文:第一党支部   阅读:227

2021年10月12日下午,都江堰市七一专题宣讲工作驻市高校宣讲分团于我校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四川农业大学文艺老师进行宣讲。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共有46名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前往现场进行了学习,其中教师9人,学生37人。

会上,文艺老师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文艺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述革命先烈为人民的无畏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实践引领、确保落实落细。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更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