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众心向党,红色诵读”朗读之星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阅读:187

为庆贺党的一百周年诞辰,响应学院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在这科技发达、网络文学发展迅速的时代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的要求,商务管理系学生会文体部举办了“众心向党,红色诵读”朗读之星比赛。

此次比赛要求选手们选取以“众心向党,红色诵读”为主题的相关书籍或者与各自专业相关的课外书籍中的片段进行朗读和感悟。目的是要倡导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敢追求,紧跟时代的步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在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独到的见解,鲜活的再现了历史人物和故事,也让我们涉猎了各专业的知识。如李彤同学选取了小萝卜头的故事,让我们重温了这位年龄最小的烈士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选手慷慨激昂的语调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战争的年代,至情至诚的情感催人泪下,独到的朗读见解令人深思,赢得了满堂掌声。

在经过激烈的评选环节后,此次比赛成功选出了各个名次的获奖者,他们分别是第一名的李彤同学,第二名的魏海荣、宋淑强和王誉霏同学,第三名的沈美玲 、王笑和雷雅茹同学。

本次比赛伴随着建党一百周年的荣光,为党的生日诵响赞歌,明确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激发爱国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挑战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丰富大学生活,让更多的人发现并发展自己的才华。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各自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营造了一个积极进取的书香环境,调动了大家对朗读的积极性,有力的提高了学生们的文化素养,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