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31

为深入挖掘寝室文化内涵,展示寝室文化风采,丰富我院学子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的生活氛围,弘扬文明道德风尚,共同构建和谐校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至11月23日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

图1:优秀寝室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生活部首先以“‘屋’与伦比,筑梦小屋”为主题开展寝室装扮活动。各宿舍通过外物对自身宿舍进行装扮、美化和布置。在考验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

图2:优秀作品

同时也开展了以“我和我的室友”为主题的绘画活动。旨在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各个寝室的风采与特色,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彰显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图3:优秀寝室

初赛就此告一段落,比赛仍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以上寝室会在决赛中又有怎样多姿多彩的作品展出吧!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从多角度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对于营造温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