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与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图/文 邓宇鹏   阅读:258

12月16日下午7点,在邓宇鹏老师和王丰泽老师主持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了2021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诚信考试与学业规划两个主题展开。一方面强调诚信是大学生立足社会的基本品质,严肃考试纪律,预防不良行为;另一方面,从个人特质、专业培养目标和职业能力要求三方面进行剖析,指导同学们撰写《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业规划书》,引导学生根据自身优势与不足,制定大学学业和成长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通过指定目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从而在规定时间内达成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业规划在线指导会议,了解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职业能力要求,为学生个人能力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