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信言杯”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   任丽华   阅读:210

2021年3月29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分别于B3二楼,A4-209举行了“信言杯”辩论赛复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系学生的口才表达能力和语言交际水平,使我系营造出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考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信息管理系2020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初赛采取八进四的原则,进入复赛的班级分别为:信息系统20202、商务20201、商务20202、电子商务20101。赛场上,各辩手胸有成竹,措辞合理,摆出事实充分有力,讲道理精辟透彻,双方队员激昂,抑扬顿挫,各述道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进入决赛的班级为:商务20201、电子商务20101。

本次比赛,是由信息管理系提供的一个展示非凡魅力的舞台,一方面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口才艺术修养,语言组织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促进我系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