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运动强健体魄,展现真我风采”运动会预选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阅读:278

4月19日-4月28日,由商务管理系主办,商务管理系学生会承办的以“运动强健体魄,展现真我风采”为主题的运动会预选赛活动,分别在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台、A8二楼羽毛球场开展。

运动会预选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配合学校运动会工作展开;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竞技运动水平,加强师生体育健身意识以及促进教学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选拔优秀运动健儿们代表商务管理系参加学校运动会。

为了完美做好运动会预选赛相关工作,我们做了如下安排:一方面我们预定场地安排,落实有关运动会预算赛有关道具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我们组织参赛选手有序参与运动会预算赛的选拔。最后我们参考参赛数据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选手代表我们商务管理系参与学校主办的运动会。

商务管理系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了预选赛,勇于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参与运动竞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同时我们商务管理系的参赛选手们又彰显青春的活力,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去,预祝商务管理系的运动健儿们在学校运动会上都能取得优秀的名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