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阅读:295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4月14日19时在A6-311开展了商务管理系第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

一个终结了百年屈辱和历史沉沦的国家,一个承载着民族复兴和人民富裕使命的国家,在经历了百年的发展,创造出来崭新的未来。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之后,学员们进行了青年大学习。接下来便进入到本次团课的重点:由东软宣讲团团长张越进行本堂课的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忆百年初心历程,创时代崭新未来”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民的重要性。首先提到了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十月革命,五四运动,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其次讲述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和王进喜的故事,致敬了中国的抗日英雄。最后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关村科技园,赞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科技成果。东软宣讲团团长张越的讲解着实到位,深刻解剖了中国历史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以及紧密关系,给部分中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态度。同学们都从中颇为受益,展现了中国共青团员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努力进取的精神。

本次团课不仅提高了学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同时更进一步让学员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