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阅读:155

商务管理系第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拓展活动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9时开展,本次团课拓展活动是以户外活动的形式进行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新剂。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纪念党的意义重大。本次团课活动是为了引导学员在实践中磨练毅力、培养品格,提高综合素质,深化团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体现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在这次团课户外活动中,我们深入开展“忆百年波澜壮阔,立初心矢志不渝”的相关主题的学习教育。户外活动内容丰富,大体分为三点:一是“献爱心活动”,爱心无不在处处伸张浩然正气,学员们抽签表演节目;二是“心愿便利贴”,学员们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三是“‘红色’采访”,学员们对校内工作人员进行采访,聆听他们对党的感激。四是“合影留恋”,全体学员与工作人员进行本次团课的合影,纪念本次团课的精彩瞬间。学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现活力,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引导了学员们学习并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

本堂课不仅增强大学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