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不同部队经历带来的启发”第二十七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阅读:173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4月21日周三19时在B3-318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商管讲坛。此次讲坛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为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团支书蒋一帆同学,他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军营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与我们分享了他退伍复学后在校园的生活与学习经验。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放飞自我,而蒋一帆同学则是将他的军旅的印记融入了他无悔的芳华。首先蒋一帆同学用照片与我们分享了他刚入伍时的那份激动,以及在部队的成长和心路历程。其次他又用视频与我们分享了他与战友们从江西抗洪到安徽抗洪的光辉事迹,天地之间,江河之上,他始终肩负人民子弟兵的责任和使命,无时无刻不绽放着军人的荣光。“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中有穿军装的样子”是蒋一帆同学对他青春的最好诠释。最后蒋一帆同学与我们分享了他在大学生活的一些感悟,其中他讲到:“如果事与愿违,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字字箴言激励着同学们,要在大学里不负青春,不畏将来,努力拼搏与奋斗。习主席曾言:“青年最富有活力,最富有朝气”,在讲坛开展期间,同学们与主讲人之间积极的互动,也充分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热情。

本次的商管讲坛在同学们及工作人员们的配合下圆满举行,在蒋一帆同学与我们的分享过程中,我们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拼搏是我们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要用顽强奋斗的精神去克服前路的每一个困难,践行时代起青年的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