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编辑:徐斐、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28

7月6日上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B3-307召开全院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主持,学院各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和制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明确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发展的管理办法。

 

罗玺书记在会议中首先发言,对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整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对会议主题的讨论进行了分组,各组素质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分工内容的讨论中。

随后,基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日常管理制度的最初框架,罗玺书记与全体素质教师们对主题班会开展制度、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开展、诚信教育(考风考纪)、宿舍文明建设方案、谈心谈话制度(后进学生)等九个方面开展详细研讨并编写汇总。

研讨会上,各素质教师积极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集思广益,对研讨会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制定并形成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育日常管理制度修订》初稿,进一步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育日常管理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