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阅读:172

为拓宽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于2021年4月13日上午10:00在A4-304、A4-303举行。

专场招聘会现场

在我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邀请到中信银行、碧桂园物业成都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链家房产公司、高途教育、猿辅导等六家用人单位参加专场招聘会,为我系学子提供数十种工作岗位。

用人单位宣讲

用人单位宣讲

此次招聘会以集中宣讲、单独咨询及面试的形式开展。首先,由六家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宣讲后,毕业生向自己感兴趣或有意向的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根据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工作岗位及薪资等问题作出专业的解答并进行现场面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现场面试

现场面试及咨询

此次专场活动是我系毕业班学子专门组织的一场专场招聘会。商务管理系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系将继续努力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