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新任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编辑:刘一蒙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451

高校肩负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高素质创新人才的使命,发挥着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和文明传承的功能。教师,是高校办学的主体,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直接承担者。为响应时代需求,我校致力于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精干高效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为此,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了本次教师转正答辩会。

3月3日上午,会议于我院B3-210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罗玺书记、徐金亚副院长、杨浩磊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素质教育中心及转正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王智慧、叶子薇和邓柏吾三位教师的转正答辩展开。首先,三位教师依次就个人简介、试用期工作成果与总结、未来工作展望进行细致汇报。

接着,徐金亚副院长、杨浩磊副院长进行点评。徐金亚副院长首先肯定了试用期间邓柏吾老师、王智慧老师工作主动,对二位提出提高教学、深入思考、设定更高标准的期望,同时给出对未来职位规划的建议。杨浩磊副院长肯定了叶子薇老师、王智慧老师的扎实工作,提出在素质教师更多配合系部参与具体的国际合作活动的希望,强调素质教师能够固定具体沟通时间,加强交流、提高效率。

随后,素质教育中心进行点评。素质教育中心指出王智慧老师完成工作效率高,学生沟通工作顺畅,提出未来加强对学生政策讲解的建议;肯定了叶子薇老师表达能力及适应能力,提出对数据相关工作的更高期望。

最后,罗玺书记对三位待转正老师进行工作指导。对三位教师的工作态度及成果进行点评,王智慧老师勇挑重担,整体工作开展尽心尽责;叶子薇老师工作完成度效率及质量高;邓柏吾老师工作踏实努力。同时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只有不断成长,不断收获职业发展才能长期稳定,要将自己的规划与系、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认同我们共同的事业;二是加强学习,要学习作为教师的业务知识提升专业水平,要提高对教育和教育对象的了解和认识,要学习制度法规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三是加强文化认同,大家都有不同的教育学习背景,来到东软学院就要主动学习东软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论,结合自身优点发挥积极作用,与院系共进退,与学校共成长。

罗玺书记宣布三位新任教师转正答辩通过。

在教育实施过程中,教师始终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身负培养输送人才的重大使命。相信三位新任老师胸怀大志、勇担大任,能够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共同促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教育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