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寝室收纳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31

为倡导爱生活、爱劳动的理念,让我院学子养成科学、勤劳、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美好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提升寝室收纳技巧,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至4月27日在线上举办以“有限空间,无限可能”为主题的寝室收纳小技巧大赛。

为更全面细致展示同学们的收纳水平,各班参赛同学对寝室的书桌、衣柜、洗漱台等进行收纳整理,并通过照片对比、图文形式推荐收纳好物或者拍摄收纳过程线上上传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生活委员以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依据评分细则共同打分进行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1201 刘佳

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21202 何煜杰

             财务管理21205 詹雪琦

三等奖:财务管理21201 周怡

             财务管理21203 余婧

             财务管理21203 贺燕

整理是一种思维,收纳是呈现方式。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利用有限空间资源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空间进行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的能力,有效的提升了宿舍空间的利用率。此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