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26日20:40在A4-210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建设大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干事王雨主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晓倩学姐、章欢学姐,学生秘书长李卓琳学姐、许瀛学姐、马欢学长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图:秘书处干事-王雨主持大会

大会第二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干事按部门进行部门工作汇报。本次大会旨在对上半年的工作叙述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展望,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团委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在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之中,共同见证部门成员在上半学年的付出和收获。

图:宣传部干事周瀚羽、卢洋进行汇报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学生副书记谭晓倩学姐、章欢学姐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谭晓倩学姐对本次建设大会以及各部门工作上的出色表现进行表扬,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指点和改正。其次,对本学期团委工作重点进行汇报。之后对部门建设提出以下建议:工作形象要求方面,注重仪容仪表,做到干净整洁。工作方面,各个部门要有针对性提升工作技能,加强工作形式的创新;同时部门之间要分工明确,加强协作与交流。针对学生干部个人还要增本领,求发展,要狠抓学习,多参加竞赛,积累经验,努力学习技术,提高个人水平。

最后,谭晓倩学姐对院团委全体成员表达殷切希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抖擞精神,继续前进。同时,章欢学姐在总结中提到,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谭晓倩学姐做总结发言

图:章欢学姐做总结发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过去,管理学院团委的干事们一起付出;在未来,他们也将共同进步。管理学院团委的全体成员定不会辜负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将青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