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传达和学习2022年校党建工作计划要点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学院党总支   阅读:271

4月1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B3-210召开传达学习成都东软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发《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要点》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罗玺同志传达通知,带领各支部书记、院团委、学院党政办公室学习要点并提出相关要求:要学习要点中提出的相关会议精神。一是要学习要点精神和要求,二是要学习要点中要求的各项党的会议、制度、文件和资料;学懂党建工作全局,学懂党建工作体系,通过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要将要点中的各项要求和内容转化为总支和各支部的行动方案,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履行责任,培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发挥作用;要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完善各项工作开展的应有资料和材料,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思考,做好经验成果凝炼。

随后,校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部长解读工作计划要点并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欧阳部长全面解读《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要点》: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政的深度融合工作,全校构建大党建和大思政的思想体系,党建要为思政工作提供组织和保障;思政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平台。全面实现在TOPCARES混合式教育改革下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介绍了学校“12345”大党建工作体系:一个抓手“党史学习教育”;两个重点“提升党组织组织凝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三个导向“鲜明政治导向、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目标明确的管理导向”;四个作用“校党委政治引领作用、二级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个目标“思想建设强、组织建设齐、作风建设硬、制度建设全、党群团建设紧”。介绍学校党校组织开展情况,就扎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支部要在大党建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建好支部工作室、凝炼支部工作方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