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图/文:黄验然   阅读:266

为了更好地开展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物流管理系邀请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于3月24日上午在B3-210一起召开了物流管理系例会&专业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主持,主要围绕物流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物流管理系新专业申报、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和就业情况、继续教育培训安排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材编写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在会议过程中,物流管理系徐主任首先就每个议题的基本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物流管理系罗江陵副主任和相关业务线老师做补充说明,其余老师根据相关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或意见大家一起讨论。最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院长针对本次会议的各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