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物流管理系期末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5日   图/文:黄验然   阅读:273

为了持续提升本系专业、课程以及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2022年7月13日至7月14日开展了暑期期末培训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物流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介绍了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新申报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然后全系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课程设置进行研讨并得出了修订后的最新人才培养方案;紧接着物流管理系罗江陵副主任组织全系老师进行了说课活动,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其余老师都进行了客观的点评;最后,徐建华主任组织全系老师针对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以及2023年的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设性意见。

本次培训会有效地推进了物流管理系的专业与课程建设,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