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63

根据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计划和安排,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于2022年4月25日20时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授课。

罗玺书记曾历任成都东软学院素质教师、分团委书记、校团委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等职。曾在凉山州会理县任团委副书记。荣获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课程罗玺书记对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第一部分,罗玺书记提出了十九大党章的学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第二部分,简述了党章的基本信息,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第三部分,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100年来,共产生过十八部党章,这十八部党章,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虽历经曲折仍不断获得成功的全部过程,记录着党的思想理论、政治主张、路线方针政策、制度机制不断发展的历史轨迹。第四部分,讲解了党章的总纲,学习党章首先要学好总纲,总纲就是总的纲领、原则和要求,是党章的核心部分,是党的基本政治主张,是党制定各方面方针政策的根本依据。第五部分,讲述了党章的条文,它是每个党员、党的干部和各级党的组织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