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24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4月27日在A7-311顺利开展。过去的一年,在疫情复发,全民戒备的情况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秉承着不断为我院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

大会伊始,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介绍本学期工作内容及活动开展详情,六个部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工作。接着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为本院学生会往期活动获奖同学颁发奖状,表彰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宣室求贤访逐臣,贾生才调更无伦”。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为老师与同学提供优质服务,借本次大会机会,我院各班班委也各抒己见积极提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定会坚持和弘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