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部到我院调研交流2022届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阅读:268

 

3月30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部副部长黄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剑锋、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侯琮飞、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康达到我院调研交流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参加座谈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相关工作方案。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环境讲到,要克服疫情防控下和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对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准确掌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从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关怀服务出发,开展分类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学生就业;从进一步改善学生择业意识出发,做细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先择业再就业”;从论文指导和严格管理出发,做好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

招生就业部副部长黄杰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学校目前就业情况,并讲到各学院要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压力,出台相关措施,促进学生就业工作。要重点抓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克服“慢就业”问题;招生就业部还将择期邀请人社相关专家,到校开展讲座和指导服务,共同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教师还围绕行如何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做好帮扶台账记录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