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朗读之星”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42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朗读之星”大赛决赛于2022年4月2日在B3-318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活跃学院人文氛围,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锻炼同学们的朗读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及增强民族认同感。本次活动以线下的形式开展,邀请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徐斐老师、张藉粱老师以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鲁崇杰学长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首先向参赛选手说明此次“朗读之星”大赛决赛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旨在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决赛侧重内容,了解比赛规则,打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为比赛的后续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的实力不相上下,评委们认真聆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打出分数,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电子商务21202-汤婷

第二名:市场营销21201-王笙旭

第三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邓启洛

本次比赛给予了我院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为传承党的红色经典与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提高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提供了契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