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管理学院师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62

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并组织同学们进行观看学习,激励青年人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青春续写百年芳华,以行动实现伟大复兴!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集中学习讲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青年教师及学生观看直播感悟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是团委干事们观看大会最强烈的感受、最深切的共鸣。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承载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伟大信仰与无畏勇气,镌刻下一批又一批共青团员的光荣历史与青春担当。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党领导团前进,团紧跟党奋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筑梦远航,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学生组织集中观看大会

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于共青团百年华诞之际,新时代青年更应响应时代号召,坚持信仰,砥砺前行,肩负民族复兴使命。誓用青春之火炬,点亮未来之道路,续写党团新篇章,做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