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参与“干部管理经验交流——学生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44

为促进各高校干部管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提升干部管理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加速干部队伍成长。2022年4月29日,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组织开展干部经验交流(专题培训)活动,主题包括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和科研管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素质教师在B3-210会议室集体学习。

培训伊始,大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教授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解读了对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相关文件政策精神。随后成都东软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对“大思政”育人的时代背景、内涵、育人格局的意义以及育人体系多方面、多维度的进行解读。随即广东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教授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新时代特征,并对新时代特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

培训进入后半程,由大连、成都、广东学院的各二级学院的党支书记分别对数字化赋能学生教育管理、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的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探讨。

通过今日的全天培训,使得全院素质教师获益匪浅,让全院素质老师对于新时代如何树德立人、对于如何管理学生等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与提高,老师们通过今日的全天学习,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有助于日后素质教育工作的提高与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