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小学期实训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编辑:李雨洁   阅读:321

5月11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会议对2021-2022学年度小学期实训项目进行评审。我系秉承OBE-TOPCARES理念,通过小学期实训项目强化工程实践教育。小学期实训项目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培养路径制定了相应方案,全系教师就实训方案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所有实训项目。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小学期实训共计八个项目,大部分与国信安、成都金洋科技、前锋教育达成联合人才培养方案。大一学生进行Java编程的实践学习以夯实编程基础技能;大二学生开始分不同方向进行相关实践,其中擅长管理的同学可选择ERP实施运维实战,擅长技术的同学可进行Java WEB开发实践;大三学生于今年进行小学期项目跨专业公选,可以选择参加的实践项目不限于本专业开设的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WEB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微信小程序开发实践、ERP实施运维工程师、ERP二次开发工程师。

小学期实训项目是我系培养符合社会需要及企业需求专业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对每学年专业知识技能的检验与强化。通过与企业合作定制培训,深度调研职位需求,落实工程实践教育,进一步实现应用型大学的培养目标。

小学期项目评审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