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三行情书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00

2022年4月15日至5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线上成功举办“一撇一捺表白泱泱中华”三行情书比赛。“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让同学们感受中华之美,了解中国历代士人的文人风骨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用简短的三行文字表达自己心中的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此次“一撇一捺表白泱泱中华”三行情书比赛。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首先向参赛选手说明此次“一撇一捺表白泱泱中华”三行情书比赛活动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旨在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比赛内容,了解比赛规则,打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为比赛的后续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邀请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邓茜、万治员、曾运涛、周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对参赛选手所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评选优秀选手,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郑烨;

二等奖:甘新玥、曾海丹、袁友谊;

三等奖:余吉冬、郑重阳、徐成、李镰杙、孙畅;

优秀奖:汤婷、刘双、曾俊、贾丽萍、胡婷、苏森。

用文字传递感情,诠释着青春的力量。本次“一撇一捺表白泱泱中华”三行情书比赛给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己的平台。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读者在简练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