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阅读:226

2022年3月16日16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院院长罗频捷,党总支书记罗玺,学院各系主任,党政办公室人员及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罗频捷首先就四川省教育厅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的主要内容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强调,对于疫情防控,党政负责人是第一负责人,相关责任人要严防死守。全院应高度重视国家动态清零,防止疫情出现规模化反弹的总体方针政策。严格杜绝瞒报、漏报的现象。从全国范围看,一些省份出现了意识放松,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一些应急处置不到位、没有预案或者预案没有执行的情况出现,我院应吸取教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罗院长结合学院防控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常态化防控、做好应对准备、强化人文关怀等方面对抓细抓实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罗玺强调,对于疫情防疫工作要预防倦怠,客服麻痹心里。要加强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预案,提高贯彻会议精神的执行力,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对于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关心和疏导,多做工作。避免情绪性的问题发生。要从严从紧抓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学院要求各系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布置和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