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2日   编辑:陆平平 审核:罗玺   阅读:331

 

2022年下午14点,管理学院举办了2022年暑期素质教师(辅导员)专题培训之大学生资助制度学习,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全体素质教师观看了“大学生资助制度”视频。学习了大学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政策和实施办法进行了重点学习。其次,全体素质教师梳理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讨论了解决办法。最后,全体素质教师讨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问题。

本次培训让全体素质教师对大学生资助体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素质教师相互交流了资助工作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资助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