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最满意教师评选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428

为了解自身发展状况和完善学校专项调查,我校进行了在校生满意度调查,对学校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学校办学特色落实、同学们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产生重要意义。在最新的一次调查中,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邀请了大二、大三年级的在校同学基于各自认知感受,填选他们最满意的教师。依据提名统计,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最终评选出了“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在校生最满意教师”名单!在此份名单中,我院李翀晖老师,彭雅玲老师,汪云遥老师三位老师获此殊誉!

李翀晖老师说“有时会忙,有时会忘,有时会累,但千万别躺平!”知识渊博的他用事实向我们展示什么叫做“不躺平”,他曾指导学生团队参加各类学科与创新创业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2次,其中2018年《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筹款透明化解决方案》项目获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同年《飞行屋移动式全自助生态旅舍》项目获“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是同学们心中当之无愧的“神仙教师”。

彭雅玲老师说每一天都是我们余生最年轻的一天!只有拥有年轻的心态,才会永远拥有年轻。如此年轻的她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曾获成都东软学院说课比赛一等奖。再次向我们证明超强的业务能力与年轻的心态的结合效果与作用力。

“书痴者文工,艺痴者技良” 汪云遥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她丰富的学识与教养,如此文艺的老师却是重庆大学国际法学博士研究生、仲裁员、执业律师和重庆市新型犯罪研究中心研究员。文艺的背后是精明,对学习的认真与独特见解或许是她深受同学喜爱的原因之一!

上天给我们日月,日月给我们光辉,大地给我们河流山川,让我们永远生活在河流山川之间,老师给我们培育的恩情,用知识的力量来武装我们的心扉,他们就像路灯一样,为我们照亮人生道路。每一位老师都值得被肯定和赞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和老师相互配合,最终学有所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