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阅读:329

2022年5月16日下午16:3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大会在学校A3104国际报告厅召开。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教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教授、党总支书记罗玺、副院长余阳、徐建华、姚松、赵媛媛、徐金亚、陈鹏、杨浩磊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余阳、徐建华、姚松、赵媛媛、徐金亚、陈鹏、杨浩磊等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学院教学、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科研、产学合作、国际合作等版块的工作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也提出和明确了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

罗玺书记就学院素质教育工作、党建、团建等进行了成果总结与工作展望,梳理了对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探索和思考。

为进一步明确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职责和任务,罗频捷院长在会上宣读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关于调整院级领导分工的通知》文件,并从九个方面阐述了管理学院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

 

校长助理张兵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讲评,肯定了管理学院通过调整新的组织管理架构,促进业务板块融合。同时张兵校助指出,全院教师应以“学生价值”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核心,对标、对表集团的政策和指标,共同为创建高水平的应用型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