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荣获2021年成都市学联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61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团市委、市学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经过前期资格审查、线上答辩、集中评审,形成了2021年度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名单。该名单已经团市委书记会议和市学联主席团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其中,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获得“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李姚煜同学获得“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

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个人的价值体现于一个集体,一个集体的成就来源于每个人的努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更好地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