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月团组织生活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3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4月21日至5月6日在校开展以“建团百年颂中华,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最终评选出21级财务管理3支部、21级财务管理5支部、21级电子商务1支部、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支部为优秀支部。优秀支部的风采展示如下:

21级财务管理3支部

21级财务管理3支部开展了以“投身抗日先锋队,重建青年后备军”为主题的团支书讲团史活动。团支书通过PPT讲解共青团的历史、近现代中国的发展、预祝二十大的召开,并且组织支部成员分享自己与近现代发展的故事,以相互分享的方式加深支部成员对团的发展历程及近现代中国发展的了解。

21级财务管理5支部

21级财务管理5支部展现了庆祝建团百年的别样风采,在PPT讲解之外,还精心制作了以班级成员为主角、校园环境为背景的“错位时空”五四版微电影。此视频涵盖了寻宝游戏、齐唱红歌、李大钊诗朗诵、重温入团誓词、历史名人特色剧本杀、历史事件演绎--李大钊的陨落等活动。

21级电子商务1支部

21级电子商务1支部组织进行了团史、党史竞赛,以“2022全国两会”“百年建团”为主题的课堂讨论,还增加了“宿舍是我家,温馨靠大家”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不仅通过团组织生活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还联系到了支部成员的日常生活。

21级大数据管理与运用

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支部团支书为支部成员讲解中国共青团团史、五四运动意义,弘扬五四精神,组织支部成员制作建团百年手抄报,并开展了“百年建团”演讲比赛。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团组织生活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