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云商学生助理团队线上分享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4月7日   图文:周圆怡 编辑:王堰琦 审核:姚松   阅读:270

2022年3月25日晚八点,云商学生助理团队分享会以钉钉线上会议方式成功进行。本次会议参与老师有: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姚松老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胡晓飞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王堰琦老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杨川江老师。

本次线上分享会主要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日银项目参与者李琦同学分享了在日银公司所收获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他表示了对云商学生助理团队给予的实践平台和日银公司提供项目的感谢。李琦同学跨境电商运营项目的初步成功和下一步的创业孵化,成为云商学生助理团队取得的一个阶段性的创新创业项目典例案例,充分体现了助理团队支持学生项目实践及创新创业的理念,也为同学们未来实践项目的参与及创新创业树立了信心。

第二部分,由姚松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和展望,对日银项目的继续进行表达了期望,对新项目的引进工作进行了简单阐述,同时指导老师王堰琦老师对助理团队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一定要求和希望。

本次线上会议圆满完成。通过李琦同学的分享,同学们明白了努力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抓住机遇也是不可或缺的。同时,云商学生助理团队新项目(电商直播项目)正在开启阶段,望对此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抓住机遇,创建更好的自己。就像王堰琦老师说的“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做好规划,落实行动。共建更好的云商学生助理团队,提升自己,成就自我”。最后,希望云商学生助理团队全体师生,都能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去,不断提升和发展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