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史青年说,支部接力讲团史——电子商务21201支部讲述大革命浪潮下的共青团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24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1级电子商务1支部于2022年5月19日在A7-104采用线下活动的方式开展了“百年团史青年说”第二期,由主讲人向大家讲述大革命浪潮下共青团的故事。

图:电子商务一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学团史”

活动第一项,唱团歌、学团史。在激情高亢的歌声中,21级电子商务一支部五月团组织生活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百年团史”,了解共青团百年历程,与共青团一同乘风破浪,发扬青春风采。

图: 白家璇同学进行演讲

活动第二项,青年讲团史演讲活动。电子商务一支部白家璇同学讲述共青团协助共产党掀起革命浪潮的故事。共青团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中国青年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线,用无数光荣战绩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上写下了华丽篇章。

图:团史知识竞赛与猜红歌活动

活动第三项,团史知识竞赛。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团知识的理解,电子商务一支部还开展了团史知识竞赛和猜红歌活动。团史知识包括共青团的性质、奋斗目标等。支部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图:电子商务一支部合影留念

建团百年,愿祖国未来充满光芒!忆往昔峥嵘岁⽉,看今朝民富国强,团组织领导不能忘;歌声飘荡情谊长,舞步翩跹锣⿎喧,普天同庆,祝愿共青团光辉万年长!信息商务管理学院各学子也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之中,讲述团的故事,发扬团的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