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朗读之星”初赛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6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子的阅读能力,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特于2022年3月28日晚9点在A7-203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朗读之星比赛初评。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谭晓倩学姐、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鲁崇杰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万治员学长。

青春的力量渗透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落。青年的力量是凝固的旋律,是智慧的乐章,让我们一起徜徉在青春的海洋里,领略我院学子青春的力量。本次“朗读之星”大赛共有18位同学参赛,他们信心满满、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生动流畅地朗诵演绎出青年人的魅力。

比赛尾声,主持人宣布各位选手的得分,感谢所有选手带来的精彩演讲,也祝贺顺利进入复评的选手,一起期待他们在复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本次“朗读之星”比赛是一次精神洗礼的过程,希望我院学子以此为契机,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