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部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48

根据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计划和安排,2022年4月24日晚7:00-8: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学校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部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授课。

欧阳稚文部长是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讲师、中共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讲师。

本次课程欧阳稚文部长围绕“‘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主题开展授课。第一部分,欧阳稚文部长介绍了应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预备党员、一名中共党员的历程。从一名共青团员成为一名中共党员,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应该怎样做。第二部分,强调了思想的重要性,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以身作则,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等书籍的阅读中,提升自身思想的先进性。第三部分,讲解了中共中央的相关政策,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等。中国共产党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执政理念,不断奉献。作为青年我们要时刻谨记,服务同学、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增强文化自信,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激励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