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召开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阅读:298

为稳步提升我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规范化教师对于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流程,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我系于5月18日在B3-208召开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研讨会上,余阳副院长首先就毕设工作的重要性及每年毕设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重要讲话,指出师生均应具备精进笃行的学术精神,尊重知识、尊重他人研究成果。针对答辩组老师给出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应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并完成对论文的修改及完善。学术上亦有“南拳北腿”,师生亦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会议中余阳副院长、谢建教授、李姗副教授依次将各自答辩组中优秀的论文进行范例分析,并给出高分的原因。全系老师均积极参与研讨,就各自答辩组所遇论文的普遍性问题进行讨论,并与高分论文进行对比,初拟出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可改进的路径。此外,余阳副院长指出数据分析与预测类研究将逐渐成为我系学生毕业论文的主要类型之一。

最后余阳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强调老师应共同提高学术水平、规范论文指导流程,以提高学生学位论文质量水平为目的,相互之间多沟通与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