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结对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开展公办高校民办高校党建结对共建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先进高校的同类院系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高校的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经验,10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副院长徐金亚、陈鹏及相关系支部书记与专业负责人一行10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进行结对共建交流学习。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紫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院长、党委副书记宋雪茜,党委副书记刘宇,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何源,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交流。会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书记主持。

我校赖廷谦书记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徐紫电部长与刘敦虎书记代表学校对我校赖廷谦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期我校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工作进行了回顾,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不断深化两校管院的合作,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做好后续结对共建工作。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发表讲话

会议第一项,刘敦虎书记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高校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两院紧紧围绕党建经验共享、党建活动、人才队伍共建、优势资源互补四个方面开展结对交流,完善相互学习机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助推双方院系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敦虎书记领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和我院罗玺书记、罗频捷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及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基本情况、院系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特色及共建工作展开深度交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宋雪茜介绍本院基本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罗玺、院长罗频捷介绍本院基本情况

会议第三项,双方参会人员就推动“干事创业”在专业建设、教研教改、科研、人才培养模式、三全育人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双方参会各系负责人进行系部交流

最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书记总结讲话。赖廷谦书记对成都信息与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成都信息与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产教融合、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高校要全面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科研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上的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面向未来,他期待,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管理学院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书记发表总结讲话

座谈会后,我校赖廷谦书记一行参观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经管实验中心,了解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智慧旅游大数据实习实训基地运行情况。

我校赖廷谦书记一行参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经管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