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大讨论暨学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风建设,大力弘扬“善思、善学、善用”的优良学风。2023年12月1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罗玺老师在B3-210组织开展“立德树人,专素结合”思想教育大讨论暨学风建设研讨会。

罗玺老师进行讲话

研讨会开始,罗玺老师要求所有教师分组讨论,认真研读“基于TOPCARES—CDIO的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在研讨环节中,我院各位教师就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该环节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和讨论教育模式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对于该模式的全面理解,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互动和经验交流。

教师们进行讨论交流

随后,各小组教师将小组讨论成果以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并上台作看法分享。通过海报,进一步展示我院各教师们对于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融入道德教育和专业素养培养的具体探索和实践,以及对于“TOPCARES—CDIO模式”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个人见

教师们进行看法分享

最后,罗玺老师表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本次思想教育大讨论暨学风建设研讨会的影响力,继续扩大学风建设范围,坚持专任教师、素质教师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条件。同时,也将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引入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为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