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46

为进一步推进对接与落实院团委与新生团干部、各团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帮助2023级新生团干部尽快熟悉基层团组织相关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3日晚19点A3-204顺利开展团干部培训会。

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大会开始,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拉开此次培训会的序幕。首先秘书处部长强调各班干部要注意查收群通知,注意各项通知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及时准确进行各项通知的传达。

紧接着,组织部部长向班干部强调开展团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从团组织生活注意事项、团组织前期计划书、团组织生活总结表及考核表,详细介绍了一个完整的团组织生活开展的前中后期流程。同时还围绕团支部交流会、红色党史青年说的活动策划及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展开叙述,推动管理学院各支部加强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引领做好支部发展工作。

部长进行培训讲解

最后团员建设部部长向班干部讲解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关系转接、团籍档案相关事宜。特别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管理学院各班干部一定发挥督促作用,促进各班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达100%,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做好思想建设工作。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班干部对一个班级的整体发展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的团干部培训会,管理学院各班级相关干部能提高自己的统筹策划能力并形成正确的团组织认识,激励新生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提升自我,在奉献中完善自我,更好地推进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