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2023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跨境直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隆兰若云   阅读:81

2023年12月8日,2023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跨境直播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隆兰若云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Scorpion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全英文直播的优秀表现斩获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隆兰若云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

团队成员Alex、李艺若、刘开昕、Prio

该赛事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四川省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于2023年11月9日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地区)、39所高校超500名学生及社会人士参赛。大赛旨在推动四川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加“数”跑,全面融入“跨境电商+直播时代”,助力川企川产出海。

编辑:李艺若

审核:隆兰若云

来源:电子商务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