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45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3日中午12:50在B3-210教室顺利举行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会。参加本次展示会的有来自市场营销22201,大数据管理21202,电子商务22203等各优秀班集体的代表。

参选班级代表发言

展示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阐述了本次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会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各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的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各班代表通过语言描述,文字阐述,数据图形化等方式,将各班独特的班级氛围具象化展示在大家的面前,让在场听众深入的了解了各班具体情况。

我院老师聆听各班代表发言

各班级集体风采展示后,罗玺书记针对各班代表在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向同学们提出先有讲稿,再有演示文稿的讲演形式。对于各班级所展示出来的图片,文字等,罗玺书记也做出了相应的意见反馈,便于同学们下来对展示内容进行近一步完善,在下一次展示时能够取得更好的展示效果。

罗玺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会顺利结束。最终,评委会合议决定,将大数据管理21202,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2205,财务管理22202,财务管理22207,财务管理22206,人力资源管理22201,物流管理22202推荐到学校参加优秀班集体复审。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各班同学能够以展示班级为榜样,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自我提升、全面发展、向上向善的班级文化构建之中,让各班成为一个其乐融融的小家,让学院成为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

风采展示会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