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课堂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48

为响应党二十大号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素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为学生班级服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2月7号晚19点开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培训班开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并由主持人宣读本次培训班相关要求。让各位学生干部了解此次培训班计分细则,帮助各学生干部细致化了解其考核内容,推进培训工作的落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第三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

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进行工作培训

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培训。秘书处部长崔莉榕向学生干部详细介绍通知的转发、智慧教育平台报名以及素质实践活动策划撰写等工作内容;团员建设部部长杨景兰为学生干部们讲解了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团籍档案和年度团籍注册四个部分的内容;组织部部长胡晶鑫和张瑞捷为学生干部讲解了学生讲坛相关要求以及志愿服务和逐梦扬帆计划的相关信息。通过各部门部长的讲解培训,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将所学所得切实运用到班集体工作中,增强干部自身素养,提高做事能力,切实推动管理学院班集体队伍建设。

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长进行作讲解

随后,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颖为学生干部讲解了组织名称及组织架构、学生会简介及活动展示、未来期望,同时面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对广大学生群体的服务作用,帮助管理学院学子更好了解学生工作。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最后,通过本节学生干部培训课,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各学生干部能够提高工作技能、加强业务能力,更加熟悉各项学生工作规范,形成正确的责任意识,更好的推进班集体和管理学院的建设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各学生干部鼓足干劲、笃行不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开拓新境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