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同学荣获第二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158

2023年12月12日,第二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的成绩揭晓。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的三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于2023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举行。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21级的陈林、文卓林和王一婷三位同学参赛。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参赛团队成功完成了题为《城市交通管理智能优化方案》的项目,包括数据采集、模型建立、论证和论文撰写等环节。最终,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求真务实、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

天府杯全国大学数据建模国际赛由四川博新智数科技研究院、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组委会和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Technical and Economic Research期刊出版社主办,英国应用数学协会(UKAAM)(国际级)为学术指导单位。该赛事旨在促进校际师生交流、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提高建立数学模型与计算机实际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并探索数学建模领域的相关问题。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通过数学建模方法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算法。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创新应用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高水平赛事,包括数学建模竞赛。学院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并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实践竞赛的热情。

未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优化学生培养模式和方法,以竞赛促学、促创和育人,加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