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为序 开启新年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冬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139

为激发老师的活力和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老师的身体素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工会于12月12日、13日两日在篮球场举办了冬日系列活动,组织老师们参与体育活动,以暖冬为序,开启新年。

冬日系列活动分为跳绳和投篮比赛两部分,教师们可择其一参加。活动在全院老师的支持下,拉开帷幕。在活动中学生团队参与计时,作为裁判,辅助活动的进行。

规则讲解

现场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院长和书记分为为选手送上祝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趣味的比赛中,教师们互相鼓励,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院长讲话

书记讲话

跳绳比赛以一分钟为计时,教师们积极竞赛,冬日寒冷在运动中一扫而空。

跳绳比赛现场

在投篮比赛中,教师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现场活动氛围极为热烈。

投篮比赛现场

冬日系列活动最终角逐出男女两项活动一等奖共4名,二等奖共8名,三等奖共12名。以系别为单位,按照团队均分计算出一、二、三名。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魄,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冬日带来暖意。

图:李开平、蔡唯真 文:杨学梅、张艺、袁梦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