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阳光助农营销比赛,激发青春力量助推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杨柠嘉   阅读:36

信息与管理学院迎来了由市场营销系发起的2023阳光助农营销比赛。我们发起阳光助农营销比赛,希望通过大学生的力量,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提高农民收入,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大赛预报名超过三百人,首次线下的宣讲活动更是热火朝天。在这次宣讲活动中,学生的热情和积极参与性表现得非常明显。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积极响应,互动频繁,分享彼此的观点,对该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鼓励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营销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可以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该比赛销售方式多样化,如线下摆摊、线上微信群等。比赛结束后,根据后台的销售数据执行情况,由组委会进行评估。

为了表彰优秀参赛者,本次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项涵盖奖金、证书和实习机会等多项奖励,以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农村发展!让阳光助农营销比赛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