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力资源管理系被认定为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83

人力资源管理系深度落实“立德树人”的综合教育理念,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深入挖掘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所提出的“隐形教育”,以达到育人的效果。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经教育部严格评审和综合考量,人力资源管理系被评为“四川省首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标杆院(系)”。

除此以外,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群教学团队还获得了四川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胡秋菊老师主讲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人力资源管理》两门课程获得了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系一直秉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学始终,充分发挥了课程德育功能,促进学生更好的树立理想信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系会一如既往的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争取在未来的课程建设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