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会计学基础课程组展开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图文:石颖 审核:李扬   阅读:64

近日,财务管理系会计学基础课程组开展一场精彩的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和分享最新的教学方法和策略,以提升学生在会计学基础课程中的学习效果和理解能力。

研讨会中,与会教师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课程设计与内容更新: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设计和内容更新方面的经验,介绍了一些新的案例和实践教学资源,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课程的实用性。教学方法与技术应用:教师们分享了在教学过程中采用的有效教学方法和技术应用,例如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在线学习平台等,以提高学生的互动参与和学习效果。学生评估与反馈机制:教师们介绍了他们在学生评估和反馈机制方面的实践经验,包括定期测验、作业评估、课堂参与等,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会计学基础知识。资源共享与合作机会:研讨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与会教师能够分享教学资源和经验,并探讨合作机会,促进教师间的互相学习和合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财务管理系会计学基础课程组的负责人表示,本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将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们表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质量和学习体验。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财务管理系会计学基础课程组展示了他们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承诺。这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会计学基础,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